窝囊组组长

喜欢甜食和温柔,做事非常非常的慢

10.5

-因为很短,想不好题目




志村妙推开门,神乐抱着被子和萨达哈鲁正站在门口。


“啊啦,神乐酱?”


神乐嘴巴一瘪,有些委屈:“大姐,我被小银赶出来了,他说今晚有客人,让我出去住。”


“客人?”志村妙半掩着嘴做吃惊状,“那个邋里邋遢,成天睁着死鱼眼,穷得交不起房租的银桑也有客人?”


“反正也是像madao一样的欧吉桑阿鲁,每次有人来家里就多一股大叔味,萨达哈鲁都要受不了了,呐,萨达哈鲁?”


“汪!”


“第二天早上纸篓里还有很多用过的废纸巾,肯定在做什么肮脏的事情,银酱早就变成这样可恶的大人了阿鲁。”


“银酱的卧室里还有一股陌生的烟味,小银什么时候背着妈妈偷偷吸烟了?!果然是到了青春叛逆期了吗?!妈妈好桑心啊!”


“不会是抽烟的熟人吗,我记得土方桑就是大烟鬼啊。”


“才不是那个OTAKU身上的味道,萨达哈鲁分辨的出来,是吧,萨达哈鲁?”


“汪!”


“呐大姐,银酱会不会和不好的人混在一起了,这两天一直神神秘秘的,有事情也不说,他不会要做什么事瞒着我吧,虽然客人每次来了之后他都付得起工资和房租了,但如果……”


“啊!小银不会是为了还我的工资,去做接待欧吉桑的肮脏生意了吧,银酱虽然懒了点,小钢珠输光了还要去玩,每天无所事事和madao一样了点,经常赊账喝酒回家把鞋子当枕头,还吐在了萨达哈鲁的狗粮上……”


“汪汪!”


神乐伸手摸了摸萨达哈鲁的狗头。


“但是……如果小银真的用这种方式还我工资的话。”神乐从口袋里摸出因为买了一筐醋昆布而只剩下几个钢镚的“工资”,“这种东西……我宁可不要!”


她突然头也不回的冲出门去,志村妙只来得及拉住萨达哈鲁的绳子,再往外瞧,黑漆漆的街道上哪还有神乐的影子。


“不许欺负银酱!”


据说这是总督大人最狼狈的一个夜晚,衣衫不整被战斗种族夜兔追着打,前一刻还在缠绵的人更是作壁上观,幸好浴衣穿得快,又是深夜,不至在全歌舞伎町走光,但也没少遛鸟就是了。


总算把暴走的女孩搞定,总督站在高处感受风吹裤裆蛋蛋凉的滋味,眼见不远处真选组的警车正在急速开来,冷哼一声,扭头而去。


没几天,银时收到了一封信,落款是万齐。


“白夜叉大人,请问晋助大人的胖次在您那里吗,能否寄送过来的狗咋噜?”


银时哼了哼,知道这不过是个借口,不过他也有点想那人就是了,提笔一挥。


“告诉高杉,没钱交房租了!”

 

END

 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