窝囊组组长

喜欢甜食和温柔,做事非常非常的慢

【8027】棒球

-烦死了,要怎么才给发?


8027


  山本武x泽田纲吉

  棒球

  泽田纲吉被山本武拜托一起练习棒球,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,笨手笨脚的纲吉根本没有打球的细胞,投了几次都没投好,但山本的耐心好的出奇,他在烈日下依旧精力充沛,像不会感到累似的,淌着汗对他大喊:“阿纲,再来!”

  他的眼神如此专注,尽管知道山本是在看着棒球,纲吉仍有一种被他看穿了的错觉,灼热的目光烧在他身上,让原本就没有信心的纲吉更是乱了手脚。

  “来啊,阿纲!”

  纲吉做出架势开始蓄力。

  “就是这样,阿纲,放心投吧!”

  纲吉闭上眼,他紧抿着唇,用力将棒球扔了出去,风裹着球身呼啸而过,“啵”,发出一身入肉的闷响,泽田纲吉吓得猛然睁开双眼——

  灰尘在空气中细细飘散,它们下落得很慢,慢到连时间都无限制的被拉长了,纲吉瘫坐在原地,他动了动手,入骨的疼痛让他忍不住低叫了一声。

  他想起来,自己和山本外出受到了袭击,山本为了保护自己,硬吃了粒子弹。

  “山本?”

  山本武躺在不远处的地上,似乎没有醒来。

  “喂!山本!醒醒!”纲吉爬到山本武身边,还好,还活着,只是累得睡着了…他大大得松了一口气,太好了…太好了…因为惊慌而爆发的力气一下松懈下来,让他只能靠在山本身边。

  自己怎么会梦见棒球呢?

  想到棒球就想到山本,好像两者是分不开的,曾经的山本是多么喜欢棒球。

  “阿纲,今天放学有棒球练习,我就不和你一起走啦。”

  “唉?是要比赛了吗?”

  “过几天有一场友谊赛,阿纲要来看吗?”

  “可以吗?”

  “来呀哈哈,而且这个周末还想拜托你再陪我练习。”

  “可是我不会投球…”

  “没事没事,是阿纲就行了。”

  “那…好吧…”

  “那明天见啦!”

  …

  “哎,最近好像没看到山本打球啊?”

  “哈哈,最近是没有打。”

  “比赛不要紧吗?”

  “嗯,最近没什么重要的比赛,而且平时也练了很多了。”

  “…是因为我的缘故吧,山本你都没时间练球了。”

  “当然是阿纲比较重要了,棒球到时候再练就好了。”

  “谢谢你,山本。”

  山本武似乎愣了愣,然后是一如既往爽朗的笑容:“阿纲也很努力啊,等结束了,再教阿纲打棒球吧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可是这之后却一直没有结束,擅长挥动棒球的少年已经习惯了去握剑,他的笑容依旧爽朗,但微笑的时候却变少了。

  “阿纲…阿纲?”

  “啊…山本?你醒了?”

  躺在地上的男人露出一个微笑:“在想什么,这么入神?”

  看见山本的笑容就会不自觉地放松下来,纲吉摇了摇头:“没什么…”

  “嘶…”山本刚想坐起来,扯到伤口倒吸一口凉气,被纲吉赶紧扶住。

  “怎么,拉到伤口了?”

  “有点…阿纲,扶一把。”

  好不容易把人拉坐起来,山本武扯开腰上的布料,露出一块草草处理过的伤口,子弹已经在之前挖掉了,但因为刚才动作,血又流了出来。

  “别动。”纲吉看得有些心惊,他按住山本要去撕开布条的手,“我来吧。”

  山本的动作顿了顿,反手握住纲吉:“那麻烦你了,阿纲。”

  山本的皮肤,和自己的完全不同,是健康的小麦色,一直都是这样,阳光落在他身上的时候,汗水顺着脖子流淌下来的时候,还有他凝视着自己,仿佛世界只有这一点的时候。

  “阿纲。”

  像雨水落在屋檐下的瓷器里,一点通透的声音。

  他穿着黑色的西装,来到雨守大人的宅子,古色古香的廊檐,绿意葱葱的庭院,还有被雨淋湿到深灰的山石,穿着浴衣的男人坐在雨帘隔开的室内,酌着一杯薄酒,转头看向他。

  ——阿纲。

  “阿纲,你穿得好正式啊。”

  “唉?是里包恩要我这样穿啦,去了意大利以后,几乎天天都得穿西装。”

  “这样吗?那要不要穿回和服?反正我这里小鬼也管不到。”

  “不…不方便的吧…”

  山本温柔的看向他:“穿上和服,再来和我喝一杯。”

  “哎?”

  喝酒…他很不擅长的一件事,和服虽然穿上了,但因为是山本的尺寸,稍显大了些,有一点布料拖在了地上。

  “哈哈!阿纲还是没怎么长高呢!”

  “我…我长高好多了!”

  “是吗?”山本亮着眼睛笑眯眯的看着,“那酒量也有长进了吗?”

  “那…那是当然。”

  结果三杯下肚,已经有点醉熏熏了,山本还在那里慢慢品酒,就是因为从小一起长大,一直一直在一起,所以才没有察觉,原来山本已经长成大男人了,他的一举一动,都像在释放男性荷尔蒙,哪怕是一个抬手,都足够让女人尖叫的。

  脑袋也变得晕乎乎,面前连绵的雨点还在不停的落,纲吉伸出手,用指尖接了点含进嘴里,然后蜷成一团,靠在山本的身上。

  “好喝吗?”

  山本低下头问他,他看不清雨守脸上的神色,但还是露出一点微笑:“好喝。”

  下巴被人轻轻抬起,山本的语气很轻柔,像在哄一个孩子:“阿纲…让我也尝尝…”

  “唔…”不知是酒精还是别的缘故,纲吉很烫,像落在了温泉里,身子在一寸一寸的倒下去,腰被牢牢的握住,直到完全躺在地板上。

  和服散开了结,一下就松垮起来,一只手摸进他的和服里,握住了他胯间的xx。

  “en…山…山本…”

  好舒服…太舒服了…被带着薄茧的手掌握住要害,柔软的顶端被指腹细细摩挲,粗糙生硬的部分刮过顶端的xx,一下子汁液就流了出来,纲吉的那里是这么嫩,让人不忍心粗鲁的折磨,只是这样轻轻的折腾,就x了出来。

  “a…en…出…要出来了…”

  白色蓝纹的和服衣角遮住了酸软的部位,白色的汁液沿着地面滴到了庭院里,侧着身子夹紧了双腿,xx刚过的身子发着抖,空气里混着一点雨和膻味。

  “阿纲很少做这种事?”

  山本在身后躺了下来,他们侧对着庭院,宅子下寂静无人,只有心跳紊乱又仓促。

  “…”纲吉羞红了脸,他窸窸窣窣的卷起自己的和服,连脚丫都藏进里面。

  “阿纲。”山本从后面搂住他,“和我在一起吧。”

  衬衫被撕开成一条绑在了伤口上,回过神来的时候,那里已经处理好了,纲吉有点呆呆的,他的手还搂着山本的腰。

  “咳…阿纲。”

  “啊…不好意思…”纲吉像烫着似得收回了手,他跪坐在山本身边,又被人搂了回去。

  “想到什么了?”

  “没什么…”

  “是那个时候的事吗?”

  纲吉咬着下唇,山本也许不如狱寺那样聪明,但他的直觉一向很准。

  “说起来,你还没有给我回复呢。”

  “我…现…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。”

  “没关系的,阿纲。”山本弯起眼睛,“拒绝我也没关系的。”

  可是…

  纲吉低下头,似乎深吸了一口气:“那我…”

  “看着我。”山本突然打断了他,他的声音变得严肃了,“阿纲,看着我说。”

  不…这不行…

  “至少这个问题,请看着我给我回复吧。”

  太耀眼了。抬起眼的瞬间,凝视他的瞬间,纲吉还记得他们第一次练习棒球的下午,阳光刺得眼睛都要睁不开了,但山本就站在自己对面,他举着一根球棒,直直得看向自己。

  阿纲。

  他的视线如此灼热,瞳孔里只容得下自己一人,他是这样全神贯注,仿佛要把纲吉刻进他的脑海。

  他到底是在看棒球还是在看自己?

  那个炎热的,让人昏沉的夏天,到底为什么,一直留在他的记忆里。

  说不出口,原本要说的话说不出口。

  “没事…没事的阿纲…”山本抱了抱他,“不想说也没事的。”

  “…好。”纲吉的声音细弱蚊鸣。

  “什么?”山本呆了呆,“阿纲?”

  纲吉抱着头,像是不好意思面对山本,但又破罐子破摔:“你、你上次说的事,我说好!”

  …

  没有声音。

  纲吉忍不住抬起头——

  “太好了阿纲!”山本俯下身,把娇小的彭格列首领搂在怀里,“太好了!”他又笑了笑。

  END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